Sunday, August 2, 2009

班里

一种米养百种人,不过我见的不多,就讲讲在学院里常见的那些

1大炮型
-这种人通常teori会一点,讲就很pro,有电脑专家,改车专家,赚钱专家,老马识途的样子。通常这些人可能都不坏,就是讲话多了点,别人不想听的,他还在津津有味地说。。。有够烦。

2怕输型
-这些可能每个人都有built-in 一点,人类才能进步。。有些。。像我班里的,我不了解,不了解什么?不了解它为什么还有几个朋友。。。哈哈可能物以类聚,不能怪,有一次我想staple我的report,我那就是慢了点在开口时先伸出了手,你懂它干吗?他竟然以光速盖着他的report...我傻掉,2秒之后对他说“staple有吗”,回答“没有。。。”...siao喂。。。他应该出生在singap*re.我很可怜它。对。。“它”。。

3anti social型
-就是我(如果能chan的我就chan了,就像你,跟你不很好吗??哈哈)

4懒惰型
-我,没力写了。。。原谅我浪费了你的1分钟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StAn said...

才浪费我大慨四十二秒罢了。。
还好 。。

Earl Grey said...

everywhere oso got...i hav a fren who can talk non-stop even though we perli her not to talk anymore!

p.s. she's still single...tell me if u r interested!hehhe

heavymetalbody said...

haha thanks ... kindly send me some pics of her ... kidding

vinni.Xiaoxu said...

读完后我停顿了大概有两秒,过后才在想...你到底要说什么啊?呵呵.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