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34J 的故事。。。

10年前,我们姐姐们和我和弟弟和妈妈住在店屋楼上,门牌34J。。。我的童年记忆就在那,甜的酸得都有。有些事说出来肯定可以让我的家人回到10多年前。。。

1。以前大家都睡在一起,可能因为怕鬼,在我的房间。。。有个很复古的灯,风扇,普通的cylinder荧光灯和老爷冷气机等。每当我们要睡的时候,关了荧光灯,大家都进入半睡眠状况。。。突然,荧光灯会一闪一闪的,像有人又开又关。。。我们都怕到大叫,因为太恐怖了,这种情况困扰了我们许久,最后妈妈就人来修理。。。换了fius。。。大家就都很开心,不过,当晚我们又被那一闪一闪给吓呆了,没有解决的方法,过后姐姐们换了房,留下我和尤森,都忘了我们后来怎样了。。

2。姐姐们换到隔壁房,那里很好,没有一闪一闪的恐怖情形。。不过他们不知怎么搞的,半夜常常被狗叫声吵醒,去窥一窥窗外。。。不得了,看见几只狗围着一只屁股连在一起的狗(听说就像把2只狗的屁股缝在一起,其他的拼命的想把它们分开,告诉了妈妈,她只说他们在交配。。。不过我没看过屁股连在一起交配的。。。你有吗?怪不得大姐那么酷,原来从小就被吓惯。。

3。二姐的遇鬼经验很多,好可怜,据说他在sglimau老家看过全身被白布包着的“人”坐在躺椅上对他吐舌头,当场她就尿裤。因为她原本想去楼下的toilet(以前老家楼上没toilet)不过看见了那么猛的东西后,他不用上toilet了。。。我想。。。还有她住34J的时候也听见kakiak的声音之类,怕到生病。

4.以前如果有tangki被塞,妈妈就会叫人来屋顶上修理,我们也会趁机爬到屋顶,爽。。只是很多青苔和鸟粪,踏在屋顶骍板上发出pipakpipak的声音,那时大概20-30kg,如果是现在恐怕屋顶会破。

5。我妈好料,rm1500的薪水可以养4个小孩+补习费,幸好我们还乖,没有生很多问题给她,顶多是没做太多功课,校长打电话叫她来接我(直接回家,不用上那天的课,其实我很开心)有时玩的过火惹恼了她,被鞭到哭,太痛了,手和脚又被鞭打的痕迹,隔天到学校时老师问我,“尤稳你的手做么?”回答“。。。er。。中刀”那时的我竟然说得出那么荒唐的谎话。。。老师也给脸,就叫我以后小心一点。其实我们都知道妈妈把藤鞭藏在哪里,就在橱的后面和墙壁的gap。。。大概两次,被打后我不甘愿,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把藤鞭弹到后面的田里。下次做错事可以免打,我很肯定我那时是那么想的,不过很快的我了解到裤带比藤鞭还痛。

12 comments:

thomadyeoh said...

哈哈
猛!

Earl Grey said...

where is 34J?

heavymetalbody said...

34J batu 1 1/2 lebuhraya sultan abdul halim 05400 alor star kedah darul aman ...located at somewhere beside sekolah teknik , not far from simpang kuala , a cool place

ypEng said...

conrgratz to u coz survived until today ...

heavymetalbody said...

i can die yet , wanna live until 200 years old

Unknown said...

*thumb ups*

heavymetalbody said...

cool ..cant believe u read that

Earl Grey said...

hmmm....i can roughly imagine tat area...icic...

heavymetalbody said...

ask edwin bring u go la , last time we always smoke weed there

yunn said...

我酷吗?其实我的心很脆弱。。:)

heavymetalbody said...

你太酷了,我们都很怕你,阿妈也是

小枕头 said...

哈哈~果然有趣!其实我和你大姐也有很多34J的回忆,就在楼下你妈妈的office!